dulzura

望你平安喜乐,万事顺遂

乡村爱情故事6

我不算太狠吧(╹ૅ×╹ૅ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天气不算太热,但太阳还是很晒,在医院又折腾了一天,迟瑞先从医院出来去旁边的超市买了把遮阳伞,才回到医院大厅把乖乖坐在椅子上的罗勤耕接出来。

罗勤耕一手拿着装好的b超单,一手紧紧地握着迟瑞的手,迟瑞被他握得发疼,但又更紧地回握过去。

罗勤耕低头沉思,医生的话犹在耳侧,他的坤腔狭窄,不容易怀孕,他想起迟瑞万分期盼孩子的表情,想起迟瑞和他一起去看隔壁的新生儿的欣喜。

罗勤耕又想起结亲前奶奶把他牵到手边说的话,“alpha们啊,都喜欢端庄温柔的omega和漂亮可爱的孩子,我们阿勤长得这么好看,以后你的alpha若不喜欢你,顾念着你们的孩子他也会好好待你的”,可是自己好像不会有孩子,自己也不温柔可人。

罗勤耕在罗府不争不抢默默吴无闻了十几年,迟瑞娶他之后,除了有时罗勤耕做些小菜,其他的家务都是迟瑞抢来做,哪怕是现在的他,还被迟瑞牵在遮阳伞下,他好像除了被迟瑞惯出的一身娇蛮的小性子,一点优点都没有。

罗勤耕越想越多,连走路的步子都磕磕绊绊的,路过一个小巷子,迟瑞突然松开了牵着他的那只手,更吓得罗勤耕立刻抬头朝迟瑞看。

罗勤耕的眼眶微红,眼睛里晶莹莹的,就要落下泪来。

迟瑞却没有什么多余的反应,神色如常。

过了几秒,他那只松开牵着罗勤耕的手,转去罗勤耕身侧就把罗勤耕搂进怀里,他比罗勤耕高了些,微微低下头就可以蹭到罗勤耕的鼻梁。

没有复杂缠绵的纠缠,迟瑞干燥的嘴唇轻轻地吻上罗勤耕颤抖的唇,那个吻带着十分的怜爱与珍惜,轻柔柔落下去。

“好了,别多想好不好?”

“我,我没,”罗勤耕意欲辩解,说道一句又觉得自己不乖顺,怕迟瑞觉得自己无理取闹,泪珠终于连了线地向下落了几滴,迟瑞又吻过他的眼泪,继续说,“肠胃还弱着呢,你若是再哭,我就罚你只能喝粥了。”

“我,可是我。”罗勤耕伸出手攥紧了迟瑞的深蓝色外套,支支吾吾地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。

“没有可是,”迟瑞牵着罗勤耕穿过巷子,一边伸手招了一辆出租车,一边帮罗勤耕擦干净他自己没拭净的眼泪,车子很快邻近,“好啦,我最喜欢的小先生,我们回家吃晚饭吧。”

晚饭为了照顾罗勤耕的胃,还是熬了大大的一碗小米南瓜粥,罗勤耕只喝了几口,吃了些煮的软软的菜,便不再吃了,迟瑞看着着急,可心里也明白,也不敢硬说。

入了夜罗勤耕兀自梳洗了一番,就钻进了被窝,只露一个毛茸茸的脑袋。迟瑞看他想睡了,给他顺了顺头发又亲了亲他,也就去冲了个热水澡上床。

五月份的天气将要入夏,十分多变,迟瑞睡姿平素不好,之前他怕罗勤耕被他踢掉被子感冒,便和罗勤耕盖了两个被子睡。

这会迟瑞刚关了灯要睡,被子里就钻进来一个人。迟瑞把人搂在怀里,手轻轻地给罗勤耕揉着肠胃,罗勤耕像个树袋熊一样抱着他,哪怕是罗勤耕悄悄地在迟瑞耳边说的话,在黑暗中的声音也尤其清晰,“迟瑞,奶奶之前说,alpha,喜欢温柔的omega和他们的孩子,可现在,我觉得是错的,罗府的二太太从来不会主动讨巧,可我父亲很喜欢她,去外面总会先给她带礼物,我的父亲也不喜欢我,尽管我是他的孩子,所以,迟瑞,你白日说,你最喜欢我,你一直一直喜欢我好不好?”

罗勤耕说完这些话觉得自己心中的大石头到了嗓子眼,他喜欢迟瑞,所以会想要和迟瑞拥有一个孩子,迟瑞说自己是他最喜欢的小先生,然而迟瑞的喜欢是哪种喜欢,他只想知道一个答案罢了。

罗勤耕的话刚说完,迟瑞就一秒不停地答道,“我爱你,奶奶说的没错,但她说的是喜欢,但阿勤,我要跟你说的是,我爱你,像你对我一样,所以我和你都很期盼我们的孩子,”迟瑞给罗勤耕揉着肚子的手稍稍后移些许你,包裹住那二两挺巧,十分色情的摸了一把,换了轻松的语气说道,“但那个小家伙有些调皮,需要他父亲我好好努力努力才行 。”

平日里被盯着瞧上一会都要红脸的罗勤耕觉得自己全身发烫,滚烫的唇舌流连起来,趁着神思清明 他望着迟瑞的眼睛说道,“我也爱你。”

一室旖旎,满目春光,修长的指在光裸的背上抓出一道道红痕,窗外百花吐蕊,蜜蜂挑立在花蕊的尖上,吸饱了一身的蜜。

科技化的脚步愈加邻近,一片欣欣向荣的改革即将席卷这片宁静的土地。

夜风吹过窗边的纸张,没吹凉那对鸳鸯,却吹乱了书桌上的纸张,漏出下面刻着红章的大字,瑞靖科技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9)